2009-02-22

哲數夫妻相性100問~

1 请问您的名字是?
數學君:數學
哲學君:我是哲學(笑)

 

2 年龄是?
數學君:沒那個時間去算(低頭看筆記本上的方程題)
哲學君:哎呀呀,這個問題要問亞蒼君哦~

 

3 性别是
數學君:設定是男生
哲學君:我也是哦。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數學君:不喜歡說話,喜歡做題,討厭吵鬧。
哲學君(笑):比較有禮貌吧,嗯,還有喜歡找人研究問題……之類的,對吧,數學君?
數學君:…………(當沒聽到繼續低頭看筆記本)

 

5 对方的性格呢?
哲學君:怎么說呢,算是比較嚴謹的一個人吧,雖然表面上似乎不怎么喜歡說話,但其實個性很率直呢,我很喜歡(笑)。
數學君:“不像數學君那樣嚴謹, 但也非常井井有條而且文質彬彬”吧。
哲學君:……啊哈?
數學君:本家給你的設定。
哲學君:…………(無奈的笑)數學君真是害羞呢。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數學君:本家還沒給出設定呢(一秒)。
哲學君:……我說在夢裡有人愿意相信嗎?哈哈哈。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數學君:……奇怪的人。
哲學君:(笑)哎呀數學君你這么說真讓我難過呀,沒有別的印象么?
數學君:……我應付不來的人(繼續低頭看筆記本)。
哲學君:哈哈哈,數學君現在依然符合我的第一印象呢~
[讀者:……所以說哲學君你的第一印象是什麽啊喂!!!]

 

8 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
數學君:待人很和善吧。
哲學君:我很喜歡數學君的性格還有世界觀。

 

9 讨厌对方的哪一点呢?
數學君:很纏人。=_=
哲學君:……不需要特意湊出那種表情吧?(苦笑)
數學君:那么你討厭我哪裡?
哲學君:……有時候太彆扭了?(數學:=_,=)…哈哈哈好吧目前為止你沒有讓我討厭的地方喲。
數學君:那就好(繼續低頭看筆記本)。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數學君:……不,我拿文科的傢伙沒轍。(扶額)
哲學君:我覺得我們關係挺不錯的呀。(笑)
數學君(小聲):……你單方面而已吧……
哲學君:哎??數學君你說什麽?
數學君:……沒什麽(扭頭)。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數學君:哲學,喂,文科的那個之類的。
哲學君:數學君呀。

 

12 您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呢?
數學君:……數學。
哲學君:親愛的,達令,甜心……(省略)
數學君:……那種單詞你在夢裡想想就好。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數學君:喜歡粘人的狐貍吧……具體我也說不清楚是什麽……(望向哲學的視線很迷茫)
哲學君:可愛的小兔子~(伸手揉揉數學君的腦袋,被後者拍開)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选择?
數學君:……哲學方面的書吧。
哲學君:咦?爲什麽是送書?把你自己打包送給我就好了……唔!(被臉紅的數學君捂住嘴)
數學君:(轉話題)……咳咳,那、那么你要送什麽給我呢。
哲學君:我自己好不好?(笑)
數學君:去死。(一秒)
哲學君:………………

 

15 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數學君:數學題,推理書都可以。
哲學君:只要是數學君送的不管是什麽都可以哦。(笑)
數學君:…………(立馬低頭看筆記本)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怎样的事情?
數學君:不要在我專心做題時死纏爛打著要我陪他去思考人生,不要在我想要睡覺的時候吵死人,不要在我……(被哲學捂住嘴巴)
哲學君(笑):好啦好啦那種事情回家再協商~ 下一題~
[讀者:……哲學君請不要逃避問題!!!(用力指)]

 

17 您的毛病是?
數學君:不喜歡吵鬧。
哲學君:喜歡纏人?哈哈哈。

 

18 对方的毛病是?
數學君:……很纏人。趕也趕不走。
哲學君:哈哈哈,數學君的毛病在我看來也很可愛呀(溫柔笑)。

 

19 对方做的什么事情(包括毛病)会让您不爽?
數學君:在我專心做題時死纏爛打著要我陪他去思考人生,在我想要睡覺的時候吵死人,在我……(再次被捂住嘴巴)
哲學君:(苦笑)好啦好啦都說了那種事情回去再慢慢協商呀親愛的~
數學君:…………(以眼殺人)
哲學君:(轉話題) 哈哈哈,那個,數學君在專心致志做題不理我時我會不爽喲。

 

20 您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生氣?
數學君:…………不理他。
哲學君:在他忙的時候纏著他去玩。
數學君:……你也知道我會生氣啊!(伸手掐哲學君的脖子)
哲學君:但是那并不能阻止我的習慣呀(無辜的笑)。
數學君:………………

 

21 两人的关系到了哪种程度?
數學君:什麽關係也沒有!(扭頭)
哲學君:哈哈哈數學君真是害羞呢。
數學君:……可惡你的手在放哪裡啊喂!夠啦!!

 

22 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數學君:沒有那種東西(低頭繼續看筆記本)。
哲學君:在學校里哦(笑)。

 

23 那时两人之间的气氛怎么样?
數學君:……不知道(繼續在看筆記本,但是不知為何臉紅了)。
哲學君:(笑瞇瞇)挺不錯的喲。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數學君:……只是朋友!(摔筆記本)
哲學君:離本壘不遠了吧(微笑)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
數學君:……都說了沒有那種東西!(掀桌)
哲學君:當然是學校啊……哎呀數學君不要害羞嘛(笑著抱住臉紅得像番茄的數學君,後者拼命掙扎)。
數學君:…………(掙脫無用繼續以眼殺人)
哲學君:(扭頭)哈哈哈下一題吧下一題~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數學君:買生日蛋糕,蠟燭,禮物替他慶生呀。
哲學君:……數學君你這種嚴謹的性格我真的很喜歡呢(深情的目光)。
數學君:…………啊?

 

27 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哲學君:我呀,數學君很害羞的。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數學君:還好吧。
哲學君:很喜歡哦(笑)。

 

29 那么,您爱对方吗?
數學君:………不知道(扭頭看天)
哲學君:愛啊。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您觉得很没辙?
數學君:……不管他說什麽我都很沒轍……(扶額)
哲學君:以眼殺人的時候……(數學:=_=)……你看又來了又來了。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您会怎么做?
數學君:隨便,我無所謂。
哲學君:親愛的你真是無情呢(數學:=_,=)…啊,我的話,會去問個究竟吧。

 

32 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數學君:都說了隨便,別來煩我最好。
哲學君:嘛嘛這個我是不能原諒的,所以數學君你不要輕易嘗試哦~
數學君:……你能不能偶爾聽一下別人的話?(無力扶額)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您会怎么办?
數學君:做題。
哲學君:等他呀。

 

34 您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
數學君:眼睛。
哲學君:所有哦。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是?
數學君:……我怎么知道(繼續低頭看筆記本)。
哲學君:困了揉眼睛的時候,洗完澡的時候,賴床的時候……(省略)

 

36 两人在一起时最让您觉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數學君:還好。
哲學君:他認真看著我的時候。

 

37 您曾向对方撒谎吗?您善于说谎话吗?
數學君:……好像沒有吧?不記得了。
哲學君:我撒的可都是善意的謊言哦(笑)。

 

38 做什么事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數學君:做題或者看書的時候。
哲學君:跟數學君在一起的任何時候。

 

39 曾经吵过架吗?
數學君:經常。
哲學君:哈哈哈,不過也很快就和好就是了。

 

40 都是些什么样的争吵呢?
數學君:幼稚內容。
哲學君:……不要用那么不屑的語氣呀親愛的(無奈的笑)。
數學君:=__=

 

41 之后如何和好呢?
數學君:基本上都是他先找我說話。
哲學君:因為我知道數學君很害羞的呀,所以都是我主動和解居多呢(攤手)
數學君:……有沒有人說過你很欠揍?(瞪)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數學君:轉世后我希望不要遇到任何文科的傢伙。
哲學君:嗯,希望的。

 

43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自己被爱着哪]?
數學君:……被他關心的時候吧。
哲學君:數學君爲了我不去研究他的數學題的時候。

 

44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也许他已经不爱我了……]
數學君:……不再纏著我的時候吧。
哲學君:裝作看不見我埋頭做題的時候……(怨念)

 

45 您的爱情表现方法是?
數學君:……不知道呢,沒有想過。
哲學君:纏著他(笑)。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數學君:金盞菊?或者向日葵吧,反正是比較溫暖、溫和的金黃色的花。
哲學君:風信子,蘭花之類的比較文靜的花卉。

 

47 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吗?
數學君:……沒有吧。
哲學君:有喲,比如說我很喜歡數學君這件事。
數學君:……那不是你老是在說的事情么。
哲學君:對呀,可是你不是總是裝作不知道嘛(微笑)。
數學君:…………

 

48 您的自卑感来源是?
數學君:還好吧,我不覺得有什麽好自卑的。
哲學君:嗯,同上。

 

49 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极密呢?
數學君:……公認吧,算是。
哲學君:是公認哦,本家還放出官配圖了呀。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數學君:不知道,或許會,又或許不會。這個假設至今我都還沒證出來。
哲學君:永遠我就不確定了,但我相信這份愛慕將會與我存在的時間一樣長(笑)。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數學君:……我聽說很多學生都在叫嚷著“數學你個總攻”什麽的……(扭頭)
哲學君:哎呀呀,請去看本家設定嘛(微笑)。

 

52 为什么如此决定?
數學君:……都說了因為很多學生都在叫嚷著……(被哲學捂住嘴巴)
哲學君:因為本家是這樣設定呀(溫柔笑)。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數學君:還好。
哲學君:如果數學君不要這么害羞就好了。


{未完不待续}[你去死

2009-02-22

關於哲學君XD~

哲學君:

不像數學君那樣嚴謹, 但也非常井井有條而且文質彬彬[?]。
年紀也是在科目中較為大的。
基本上當大家遇上無法解決的問題都可以由他來解決[...還是應該說能靠他用嘴皮子忽悠過去?XD[喂]], 但雖然和所有科目的感情都很好, 卻沒有任何科目能真正了解他。
對數學君著相當強的感情[.....愛?[毆]], 非常喜歡數學君對事物的看法等等, 所以經常纏著數學君。
有時這樣纏人會讓數學君頗為頭痛, 但因為他怎麼都趕不走, 而且有時候還幫助他解決問題, 所以大多數時候都由著他。
屬性是總攻.....?[喂!] 【吾愛總攻吾愛總攻呀!!!

一張正在騷擾數學君的哲學君和正在被哲學君騷擾的數學君給大家。[給我把這句子簡略起來啊你這混蛋!!!!!!!]

我現在宣佈, 此科目擬人, 本家我的王道之一是哲學x數學!!![你滾啊啊啊啊啊!!!!!!!!!!]

 

2009-02-22

哲學心裡一家親【啥

解說人:亞蒼(本家)

只有在近期(非常近, 大約1998年才出現的)才發展出一個名為"positive psychology"(由martin seligman帶動的, 他是阿爾家的人=v=)的學科,
這學科範疇是主要研究如何從心理著手讓人類能活得更快樂和處理負面情緒。
因為哲學一直在追求真理, "人到底生於這世界是為了什麼?", 而這注重點和"well-being"的關係非常密切, 也和positive psychology所一直追求的東西一樣。就上面這裡, 我們可以得出, 心理學君是非常黏哲學君的=v=[...]。

於是, 也就衍生出這樣的東西[為什麼啊?!!?]:

 
疑似正太控的哲學君XDDDD
後續漫:

對於腹黑的哲學君我好愛XD~~~~